止鸣

【叶修×你】梦

*ooc歉

*此篇为叶修的自述

这大概是我记忆里唯一一个如此真实的梦

去年夏天我带她去一个避暑山庄玩

晚上我突然间特别困一直想睡觉

在以前几乎很少出现这种情况

那天晚上我们一伙人聚在一起喝酒吃肉时

她站在悬崖边向下望着朝我挥手还喊着什么

我使劲听睁大眼睛看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接着我眼前突然一黑过了好一阵子才回复光明

这也就是梦的开始了

她和我站在一片草地上静静地看着远方

天很蓝阳光也很温暖

她突然间转身朝着悬崖边走去

边走边唱着她最喜欢的歌

“我从崖边跌落  落入星空辽阔

银河不清不浊  不知何以摆脱…”

她一路的唱我一路的跟

快走到悬崖边时她仍未停下

离悬崖边还有几步之遥时我一把拉住了她

没想到她力气意外的大挣脱开我后

朝着悬崖边大步走去

我将她一把拉住抱在怀里吼道

“不许走!你走了我怎么办?!”

她向前的脚步突然停顿了一下

顿时泪流满面抓住我的手用力捏了一下后

撒开我的手向着悬崖跳下

那时我还能感受到刚留在手心里的余温

一个活生生的人这样消失了更何况是我最爱的人

我一时不敢相信跑到悬崖边却找不到她的身影

突然有个人从背后抱住了我抓住我的手

“我还没有走呢,你可要一直陪着我哦”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我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

她带我到一片草地上肩并肩躺下

她还唱着那首她最喜欢的歌

“她还在啊”我心里回忆着她和我的一切

我紧紧握着她的手沉沉睡去

接着又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我看到前方有一丝光亮朝着那大步走去

当我跑过去时整个世界都亮了

睁开眼的瞬间我看见了她

她站在光亮处朝我笑

一片黑暗闪过我缓缓睁开了眼

我发现我已回到山庄的房间里且天早已亮了

转头看见她在床边焦急的望着我

眼中的红血丝和黑眼圈清晰可见

我一把将她拉入怀里道

“幸好有你,我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

她重重的嗯了一声后在我怀里睡去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