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鸣

【喻文州×你】撩错人了该怎么办

#第三次发文啦(。・ω・。)ノ
# @祁洛洛洛洛洛 喻文州来了(「・ω・)「
#终于填坑了……
#ooc歉
喻文州
那天和夫人一起去逛街
夫人推着购物车一路买买买
虽然很想让夫人随性买
但一想到夫人回家后面对一堆不用的东西那委屈巴巴的眼神
我便横下心来拉起购物车跑
听到身后的人喊道
“哎!你拉我购物车干嘛呀!”
我当时想都没想就撩回去了
“我拉的是你的心啊~”
说我我停下脚步转身抱住身后的人
忽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喻文州!我就去买个零食你就跟别人跑了!”
我僵硬的回头看见夫人泪汪汪的看着我
我立即放开抱住人的手朝夫人跑去
夫人见后刚想跑就被我一把拉住搂在怀里
听到夫人的抽泣声我心如刀割
哄了一会儿夫人后我解释说
“夫人我错了,我以为是你……”
“哼!你以为,你以为的好得很!我不想听你的解释”
听到这傲娇的语气就知道没事了
之后为了赔礼道歉
我拎着两大袋子零食带夫人去游乐场玩了个遍
还顺便帮她清了购物车
钱包也瘦了不少T-T

来自雪绪的碎碎念:文笔很渣,请多多指教,谢谢(๑• . •๑)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