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鸣

【叶修×你】撩错人该怎么办

#私设小姐姐是荣耀职业大神*罒▽罒*
#第二次发文好激动!
#谢谢大家支持(*/∇\*)
#ooc歉
叶修
哥一天正打荣耀
看见一妹子跟我媳妇打法特像
我以为那是我媳妇
我赶紧拉她进队一起去抢野图boss
那妹子跟在我后面一言不发
倒是我像个话唠一样话没完没了的
直到野图boss出来那一刻
那妹子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抢野图boss
吓得哥以为是对面派来的奸细
又仔细看了看妹子的打法
怎么看都是我媳妇的打法啊
哥边欣赏媳妇漂亮的打法边拉仇恨
有一次她不小心失误血掉了一半
野图boss也在面前
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
哥赶到了她的面前为她挡下了致命一击
哥舒了一口气说
“可别小看哥,哥可是你的希望啊”
那妹子好像被撩到了来了句好帅
我刚准备嘚瑟一下发现了一件事
这不是我媳妇的声音!
我媳妇的声音你这好听多了!
哥连忙掐了烟拿出了键盘准备认错
媳妇晚上回来比较迟
看着我微微一笑
我立刻拿出键盘跪了上去
“媳妇我错了,我看那妹子打法跟你特别像,我以为是你才带她打野图boss的!真的真的!Σ(っ °Д °;)っ”
“那是我闺蜜……(=_=)”
“但那打法……”
“我帮她打的,但那阵子我不在”
“但那声音……”
“她被你撩到了,激动了行不行”
“那就好,我给你煮面吃吧(=^▽^=)”
“不了,你先过来给我好好解释下这撩妹的话是不是经常对别的女生说啊!?(▼皿▼#)”
“媳妇我没,我只对你说啊,,Ծ^Ծ,,”
“还敢狡辩!一周没烟!  ”
“媳妇不要啊!(=゚Д゚=)”
================================
来自雪绪的废话(・ω< )★:
后续会有其他人发生撩错人的事,大家想看谁的呢?
有错误的话请指出来,我会改正的!(・o・)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