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鸣

【全职男神×你】有个比自己厉害的媳妇

#ooc歉
#内含叶/喻/黄/王/周
#私设如山
叶修
还记得哥那天晚上明明就抽了几根烟
可媳妇一直教育我
我刚想反驳一下
媳妇就要跟我比谁抽烟厉害
吓到我手里的烟都掉了Σ(っ °Д °;)っ
结果那天晚上我跟媳妇边抽烟边打荣耀
直到第二天早上抽到我都快吐了
可媳妇安然无恙
之后我那一周都没抽烟……
喻文州
夫人是个职业玩家
特能飙手速的那种
有次被夫人看见转笔
夫人对着我嘲讽一笑
开启了两只手一起转笔模式
吓得我笔都掉了(#゚Д゚)
之后我那一个月都没转过笔……
黄少天
你可不知道我家靓女有多厉害
有次她打比赛输了
回到家我刚开口说了几十个字吧
靓女就开始疯狂的自我检讨
直到那天我才发现靓女比我的话还多
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д°)
之后我在靓女面前就变成沉默寡言黄少天
王杰希
有天早上小仙女嫌我眼睛不对称
偏要给我贴双眼皮贴
我极力反对
结果小仙女把自己贴成大小眼
吓得我都五官端正了(|| ゚Д゚)
以后我在小仙女面前一定贴双眼皮贴!
周泽楷
我……(我很安静)
她……静(来自江波涛友情翻译:她比我还安静(=_=))
我们……一天……不(我们可以一天都不说话)
怕……(好慌好害怕(>﹏<))
多说……(以后在她面前多说话)
要成黄……(变成黄少天那样的人)
=============================================来自雪绪的一堆废话(๑• . •๑)
大家好( ゚∀ ゚)这里是雪绪!第一次发文哎,可能会有一些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我一定改,,Ծ^Ծ,,请大家多多关照( ^_^)/

评论(5)

热度(10)